你也可以當設計師-A cat thing貓室紙箱組合屋~!

先來張美美的A cat thing貓室官方美照

揪竟這紙箱組合屋會不會只是照騙呢?
稍後會有我的開箱寫實照啦 哈哈(第一張照片就糊掉了的氣氛)...

買貓室這邊走>>https://acatthing.shoplineapp.com/
先把我覺得貓室的優點寫在前面,給還在觀望的人看
1.全紙設計
這點我要給他打五顆星重點,我家有隻異食癖小胖子踏踏,靠這傢伙什麼都吃誒...巧拼角當作口香糖!烹大師也啃下去,還有泡泡紙...紙箱至少是腸胃可以消化掉的東西,如果有奇怪的零件我會真的很害怕
2.材質是紙箱,比你想像的耐用
貓最愛的玩意!我家有一座用了一年還是好玩,貓的入室率很高
3.你也可以當設計師
隨意組合,要高要長都可以,建議先想好構圖再上固定紙板,不然貓室超牢固,要重拆手會有點痛XD
4.淘汰好處理
就是拿去回收啊,我家有一座大的貓跳台,不到一年就髒到慘不忍賭...但因為不好丟就一直放著

前面有提到我家有一座貓室用了一年...但明明貓室才上架二個月啊,哪來的用了一年
其實我和A cat thing有點淵源,他們家的一橘子一虎斑是來自我們家鄰居花圃XDD沒想到領養他們的人是貓瘋子,因為太愛他們,開始設計貓商品,這個品牌就是這樣來的,所以一年前就得到一組做使用者分析用的樣品,用了一年的我家貓小隊,應該非常有資格來寫一下心得文

好,接下來就是正式商品的開箱文,照片上吧!
首先一定要先提一下包裝設計,這麼大體積的東西提把設計超級貼心又好提

紙箱打開還有貓耳朵角好萌!

打開就是這樣,當然有附一些小卡照片說明書之類的,不重要我們跳過他 哈哈哈(其實小卡和說明書都很美,當作購買彩蛋才對呀)

開始組裝!組裝是一個冗長的過程...因為手很笨、貓會亂



還有貓太可愛!!阻饒拼裝進度!!



在組的過程中會再次讚嘆設紙箱設計好聰明(我就不贅述,留給買的人驚喜啊)
組裝會弄下來的碎片有二種,一種是真的垃圾...但是我家踏踏好愛啊



也很適合拿來整貓XDD(人在才會這樣玩啦)


另一種洞口弄下來的六角形紙片千萬別丟,他是連結紙箱的零件喔,真的是全紙設計,貓要怎麼咬我隨便他,激賞啊這(詳細怎麼用說明書有寫)



好不容易都折好了,接下來是設計時間,貓室要怎麼組合看個人創意啦
真的想不到可以到A little thing的相本看看別人的idea>>https://goo.gl/vvEAZm


我建議先想好要怎麼組合再開始動手裝,別看這個連接的紙零件,他很緊~!裝上去要拔會有點辛苦

完成!!快上來玩啊!!!
呃...算了貓就是這麼機八...

稍微看一下新的和舊的差別
其實除了紙箱有被壓垮感,以及紙箱內很多被抓抓的小洞
外觀看起來都完好喔,這可是用了一年的傢伙!
當然正式商品版材質細節都有升級感

新+舊這樣的組合也是很素西,只能說房子還是坪數大好

大致上是這樣,貓室是我很推薦的貓玩意,用這個搭配逗貓棒特別舒爽,購買網址在最上面...用貓貓照來結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