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追逐釜山的櫻和海

本日行程大綱:悠閒睡到9點半>冬柏站看櫻花十字路>找尋孔陵一隻>結果吃kimpa>走去海雲台>餵海鷗!!!>坐公車上迎月嶺看櫻花路>吳班長吃烤肉>廣安大橋>站著吃都波奇

前一天去順天過累(應該是發生太多事了吧...),所以這一天的行程悠閒、輕鬆
從晚起開始~哈哈

首先來到東柏站看櫻花,是看著網友說這邊很美就來了,其實對他怎麼個美法沒什麼概念
一出站就看到滿地的櫻花瓣~~
想說這邊就不錯了還拍張照留念
走上去才發現別有洞天啊))))剛剛到底在拍什麼意思的
冬柏站這邊是第一個給我「櫻花真美」印象的地方~~
這個社區有一整條的十字路都是櫻花,眼睛都看來不及啊啊啊
在這邊我們拍了/玩了好久好久


好該出發去午餐了啦...
自從在首爾吃過一隻雞之後,就念念不忘,好想再吃喔
ivy幫我們用韓文查了冬柏站有!!太期待了!!!今天好冷很適合~
tips:在韓國旅遊google map不大好用,要用naver或duam,然後用電話or韓文名稱查
嗯,然後結局就是找不到 嗚嗚嗚
都已經走進大樓裡了,裡面有很多吃的,但就是沒有孔陵一隻雞,問了清潔的阿姨,雖然無法溝通但她也很認真幫我們找,還問人,總之就是沒有.....登愣

韓國人報路挺有趣的,如果要說往前一直走
他會說:你就往前一~~~~直走就到了(配上成東日的喉音和表情)
如果是台灣人就會說:你就往前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就到了

後來我們就問阿姨,那這邊這麼多吃的你推薦哪家
阿姨露出害羞又為難的表情推薦了kimpa(飯捲),說便宜又管飽
天阿!又kimpa,要不要這麼有緣啊!!!
然後阿姨還把我們帶進店門口,還請店家好好照顧我們...只好吃了
我好累,這趟吃了好多飯捲...只能說至少很省錢..


填了肚子之後,路過了冬柏島,走往海雲台~~
我一直吵鬧說要餵海鷗,一直強調一定要帶蝦味先來海雲台,
SN就一直在講風涼話,類似:拜託!他們超大隻誒,手不會不見嗎!?靠他們衝過來我都要嚇死了!我不要喔~
然後看到海鷗飛很高速,就會指著說:誒你不是很想餵,快餵啊

這樣的她...在我餵海鷗的時候,突然變海鷗大師誒??
一直指導ㄋㄟ


「你要拿在手上讓牠咬妳」醬對嗎...
「拿在手上讓牠去咬」
「他們技術很好!拿在手上啦!!!」
最後還說「誒~我也要!」態度也差太多!!!

好啦~據說是為了這個拍起來太美的照片,她才下海的

海鷗大師....哈哈哈哈看起來也很怕嘛!不是很會講



請原諒我們看起來如此俗辣,一整群的海鷗衝過來,真的是會瞬間龜起來,但我好喜歡海鷗們,好好玩!

然後搭公車去迎月嶺,來看在山邊,沿著路一整排的櫻花,又是另一種美耶


然後去吳班長吃韓式烤肉,這間google釜山 烤肉,是大部分人會推薦的店家
想到二年前吃的韓式圓桶烤肉配上蔥絲和啤酒,阿嘶,期待
但一吃之下,這間不好吃誒.....就是很像台灣,吃得到的韓式烤肉的味道...好失望



網友都說釜山的廣安大橋很~美~
但我們這二個來自港都的孩紙,一到那兒就忍不住說:啊這裡不就高雄!?哈哈哈,真的啦,跟夜晚的高雄很像!是美,但就是高雄(嘴很賤的轉圈圈影片)



回程的路上,我們找到一間小店,站著吃了一條1000韓元的都波奇(辣炒年糕),配上二紙杯的魚板湯,嗯~這一味,我喜歡

悠閒的一天,結束在夜釜山,真的像夜高雄的結論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