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追櫻day3-在雨中和順天相見

本日行程大綱:沙上站搭巴士>吃超商飯卷當早餐>和韓國人吵架>休息站>順天灣庭院>搭輕軌>吃泥蚶>順天灣>巴士回程>凡一站吃烤腸

看過順天灣全景和夕陽的遊記之後(美~~),就打定主意這次要排入行程中
雖然釜山到順天,要3hr的車程,沒關係…就當作台中高雄當天來回玩一趟嘛,OK的!!
這一天因為ivy和男友也在釜山,說好一起行動,我和sn也就放很鬆的當作跟團,哈哈~
說好8:30在沙上站見,結果一上地鐵就遇到了真巧
到沙上站買好車票,也買了超商的飯捲當早餐(難吃),還有像熱開水一樣的熱Americano..

我們就邊吃邊等車來,要上車前的一分鐘核對了一下在sn手上的車票
咦!?四個人共用一張喔…?sn還邊講說對阿韓國好先進
然後我們就上車了,然後就被趕下車了…說怎麼會只有一張車票?!
大驚,趕快跑去售票窗口詢問,在走去的路上ivy還再三確認sn只有拿到一張票嗎?sn說對
於是我們就跑去櫃台「我們買四張票但你只給我們一張 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能不能補票給我們」
小姐查紀錄確定說有給我們四張票,我們這方又確定沒有,卡住,這時候真的覺得語言不通很痛苦,
那後來他們就來了一位男人態度很兇,直接說如果妳們要位置的話:you need pay again!!
總之就在卡住的時候…sn終於在公費包找到其他三張票了!!!!!(妳真的!!就順天女主角阿!!!)
車也快開了,我們急急忙忙地說了sorry之後就走了
結果那男人還追出來XDDDD(要打架膩?!)罵了幾句之後發現我們聽不懂更氣,就揮手要我們走
然後IVY還問他:WHAT?!  他又指著SN罵:It’s her fault!!我回: yes!it’s our fault.But your attidude is bad!(超弱哈哈哈)
總之他感覺罵了幾句髒話就走了…因為聽不懂,只好帶著順天女主角上車睡覺…

車上很悶,我又快死了(開冷氣到底會怎樣!),然後被偷拍這種照片,很賤ㄟ!!!

碰到休息站,下車尿尿…這天下雨,很煩,也沒心思好好地逛逛休息站,感覺起來像是小時候遠足時會經過的泰安休息站

車子很不舒適,到了巴士站後,立刻計程車來到順天灣庭院~
一下車走去門口買票時,ivy男友馬上發現找不到手機,大叫了一聲:靠!我的手機!!!
就箭步衝去攔截停在遠方路口的計程車,跑~超快~~ivy補了一句:我沒看過他跑這麼快
上車搜索了之後…發現手機插在自己包包上,阿你就順天男主角啊!!!搶戲咧!!!!

好啦,回到順天灣庭院,小雨中的樣子,很美~~ivy剛買的小紅傘變成大家拍照的指定道具,這時候還笑得出來

無意間拍下的這張好喜歡
也拍下了繞圈圈的影片


後來雨怎麼越下越大,只好購入雨衣,本人+雨衣太厚片,只能用披風的方式穿著
路過一條(雨中的)櫻花道,沒人~就覺得很美



到這邊肚子也很餓了,坐一個軌道車去順天灣,然後又走好久~好久~的路才到餐廳
可能下雨覺得更久,鞋子都濕了(明明有帶雨靴但我這天卻沒穿來)
幸好有一桌子的菜可以撫慰我們,只是怎麼主菜不受青睞,醬蟹和泥蚶都剩一堆



他有附一個碗和海苔,可以自製拌飯,鄉村餐桌的菜色 

大家覺得第一名分別是節瓜、豬肉、玉米這些便宜貨色

服務人員很好,但一跟他們講中文他們就會害羞想要撤退,以及殷勤地幫我們加小菜
天啊在韓國餐廳工作好慘,要洗多少東西啊,還要一直幫忙加菜有夠ㄌㄜˇ

吃飽了雨不停…我憂心鞋子濕透,所以一夥人幫我去隔壁超商討了二個塑膠袋包成這樣


進去順天灣時成功得到阿珠媽的訕笑~

很可惜~這一天我們終究沒有爬上龍山展望台,看到美麗的順天灣
走這些木板道就濕道快瘋掉了(影片看起來我好像真的瘋了ㄎ)
拍完影片之後我要收起自拍神器,因為穿著雨衣,不好把背包拿下來,就請sn從背後的拉鍊開口幫我把它塞進去

有時候東西放不平整的時候,的確東西放入背會感覺卡卡的,但sn一放入時,我就覺得這次異物感也太重了吧!回頭稍看馬上發現她把自拍神器插在我和背包之間,根本沒放進去好嗎!!!!白吃啊!!!!

回程又跳上計程車直達巴士站,照慣例一定要騷擾一下韓國司機的,這一次...遇到一個表情很酷的司機
看我們上車後,就看到他無表情,但手在滑youtube找了一個女團的歌放給我們聽,順天女主就大吼:BangBangBang(靠還點歌耶這位客人!)
然後司機就播了XDDDDDDD 唱到副歌時順天女主還邀請司機:咖七BangBangBang(就是...她要說一起唱BangBangBang的意思)我只能說一路上最尷尬的是順天男主,他坐在副駕駛座啊,後座很火熱前座很冷靜,尷尬死了哈哈哈
播完之後,冷面司機又再度滑著手機,找了顯然是他的愛團...
我們不會唱啊!!!但只好假裝會,然後跟唱pick me pick me...期待車子快到目的地,超怕他點第三首歌的,哈哈哈
接著再一次搭上3小時的BUS,累壞了

晚上11點終於來到凡一站要來吃心心念念的烤腸,烤腸好像很看人吃
我愛,sn不愛~~QQ的烤腸配上蒜和一口白飯,很好吃啊
有給基本的小菜,這邊的大醬湯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帶辣的口味(現在看來覺得是警訊)
很多韓國餐桌都會附上青陽辣椒,吃喝過一輪之後,我就自以為道地的拿起青陽椒沾上包菜醬(他前方那個)啃了一口
又很入境隨俗的傳遞下去,依序是我>順天女主角>順天男主角
然後他們二個就爆了XDDDDD整整十五分鐘辣到崩潰,sn說是此生最辣,男主角衝出去買牛奶來泡舌頭,我沒事XDDDD
我想順天真的是他們的舞台,我只是配角,而ivy根本從頭到尾被刪除戲份了吧哈哈哈
我和ivy後來有舔了青陽辣椒子的部分,馬上就拿牛奶泡舌頭了
留下這張蠢照,老闆怎麼可以這麼鎮定地看我們拿燒酒杯弄牛奶泡舌頭啊?

回到東陽都12點多了,sn累到馬上睡了一覺,明天~就悠哉地在釜山走走囉~





留言

  1. 現在看來覺得是警訊→是什麼警訊?
    快點補上沒有寫的~~ 天吶我太愛這篇了看好多次,
    尤其是青陽辣椒那一趴!還有牛奶泡舌頭 XD
    誒牛奶泡舌頭真的解辣嗎?

    回覆刪除
  2. 喔那個辣辣的大醬湯裡面 有漂浮幾片清揚辣椒
    牛奶真的解辣!現在還學到另一個 冰凍的養樂多也解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