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追櫻day2-櫻花初體驗

本日行程大綱:大建明家豬肉湯飯>傳統市場買辣椒粉和草莓>梵魚寺>三樂江邊看櫻花>土城站吃巨人炸雞>西面逛街>西面吃雪冰

我們每天都有認真化妝/挑選衣服才出門XDDD
尤其是衣服,不免又想大抱怨一下,衣服之難選,因為氣溫太難預測了,每每只要我怕冷多背一件外套出門,那就是通常都會白背一天,但只要我穿少了,那天就一定很冷...整人啊韓國!
另一個困擾的是早餐,幾乎只有飯捲和超商可以挑...覺得若要來韓國或許挑有附早餐的民宿比較省事。
今天的早餐呢是釜山特產豬肉湯飯
像這樣的一碗自己再加入辣韭菜、醃鹹蝦、辣椒醬、大醬(不要加這個比較好吃...)早上吃清清淡淡的熱湯,挺暖胃的,而且豬肉沒有豬味,好吃
吃飽了之後,發現豬肉湯飯的附近正好緊鄰著傳統市場(應該是草梁市場吧我猜XD),我一直很扼腕前一天晚上在超市沒有買到辣椒粉,能在市場買新鮮現打的簡直太好了!
很香,阿揪西報完價13000/kg之後,就動手幫我秤重,媽的,第一個行程就買了一個1公斤重的東西放在包包裡,我背了一整天啊!!(但 我願意~)
在傳統市場裡面看到韓國的黃豆芽是這樣賣的,開眼界了!!好大盆然後他們買的量是用垃圾袋裝的(後面阿珠媽有提)
路上看到一盆一盆的草莓,我們受不住誘惑就停下來買了一盆5000左右,sn問阿朱媽能不能幫我們洗洗,阿珠媽說:這樣直接就能吃(完全懷疑他是敷衍我們)
瞧他喜孜孜的
好了!!不能在買了!!!今天要爬山的阿!!!
接下來來到遠方的梵魚寺
我實在沒有什麼到此一遊的照片,因為..我們始終掛心著手上的草莓,一直在想要在哪裡吃,好就霸氣地在庭院正中間吃吧
扣掉下面爛的,真的好好吃!在這邊我們就把整盆吃掉了耶..


吃完跟菩薩打個招呼就閃人了...到底為何要坐40分鐘捷運來這裡啊XDDD
然後因為隔天天氣預報說會下雨,怕櫻花被雨打掉(根本就不會啊 我也不知道是哪兒聽來的鄉野傳聞),於是就突然插進沙上三樂江邊看櫻花,這天週六...簡單來說,就是爆炸,人!超!多!遊興先減一半,櫻花樹下還有小攤販賣蟬蛹...
買了小攤販的魷魚串,嗯,雷
好拉~櫻花是不錯拉,整條的櫻花步道,美美的
還是很開心的拍了很多照~~~

拍完這張照後,想起身去下一個景點了,結果碰到二個韓國女生和我們搭訕,他們說他們正在學中文,廖就很熱情的邀他們一起拍照...還加了line讓他們把照片傳給我
後來問他們為什麼要學中文,他們秒拿出(感覺)準備已久的dm說他們是為了傳教,希望我們可以上網看看認識主
我們心裡的真實表情差不多一秒變成這樣:
哈哈哈哈可惡!!!櫻該早就要知道不會有人無理由的搭訕啊!!!!然後我們又秒找藉口逃走了。(以及封鎖line)

接著移動到土城站,來吃份量很~~巨的巨人炸雞
半半,覺得醬味的我喜歡,但~~我還是好想要來一份有蔥蒜的鹹酥雞啊,真的我要對韓國炸雞斷念了啦
吃不完打包,回台二天後我和sn才在line裡大驚,我們把打包的炸雞完完全全遺忘在飯店的冰箱裡了XDDDD阿珠媽別恨我們

接著來去西面地下街,還有地上街逛街花韓圜,這個季節對我來說只要一進到韓國室內就是個痛苦,因為他們這時室內會不開冷氣,我是個很怕悶的人啊...會覺得要死掉了,更何況是擠滿人的地下街,他還是不開任何冷氣!
有好幾間小店,不開冷氣擠滿人就算了,還打著強烈的黃光,一踏進去就是微波中...的感覺
這樣的逛街讓我疲勞度累積的更快....
走到快累死之後,來到雪冰歇個腿兒,我們對甜食的續航力不夠好,所以還剩了一些,但好吃拉
黃豆粉加煉乳和年糕和冰
有麻吉口感的脆皮吐司

這天走了19409步,12.6km,覺得沒電,,,
day3要去期待已久的順天,想看順天灣夕陽!!!!

留言

  1. 傳教好好笑 XDD 她們很認真在開發在韓國的台灣客群耶哈哈哈!
    我好想吃草莓~~~ 5000是多少啊算便宜嗎跟台灣比的話?
    該死的登出鍵…

    回覆刪除
  2. 「每天都有認真化妝/挑選衣服才出門」---〉
    這個好可愛!而且妳們都有打腮紅!

    回覆刪除
  3. 5000韓幣以我們的換匯算起來大概147元
    便宜到不行阿!!草莓香香甜甜吃到超爽(我也中了登出招!!!瞬間連信箱都被登出 氣死我了)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啊傳教超機歪
    誒這裡的留言功能怎麼可以這麼不友善!!!
    使得客人都不想留言了 好雞
    sn那幾天幾乎用我的全套化妝用品啊 到底why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