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2016釜山追櫻之前

(如果順利的話)這會是釜山追櫻的第一篇!
誒~不!是一定要讓它成行,太想念韓國食物了...

我的旅行慾望清單排得好長長長~
所以每年都有每年的計畫,其實是因為賺得不夠多啊,但正面思考,旅行有結束才會有下一次的期待
總之2014年就和sn約好,2016我們要來一趟二個人的旅行!那時候目的地是清邁,想要來個悠閒的慢慢遊。
結果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不斷在韓劇/韓綜的引誘下,今年一致通過把目的地改為釜山(首爾去過了嘛),其實也不只釜山,希望還可以去順天,慶州或安東河回村那些風景美麗的地方看看。
然後因為我們二個都沒有看過櫻花,所以就是清明連假來去追櫻了!!

不過真的等好久喔...想趕快去....

會想記下這件事
是因為發現我和sn各自有默默在維護二個人的旅行的默契
今天和opa提到明年要去追櫻的事,eb就問給跟嗎?
當下其實我很掙扎,因為我也很想跟eb他們去旅行看看啊
不過後來我說,行程弄完之後可以給他們,如果差不多時間都在釜山也可以一起吃飯,但旅行我們想要二個人。
把這件事跟sn說時,才發現她也拒絕了一些朋友XDDD

回家的路上,想著這件事
看過一段文字,是說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他也剛好喜歡你,這是多麼難得又神奇又幸福的事啊
我想在朋友的部分也是,想想你把一個人當好朋友,而他剛好也是,這也真的是很難得!(我遇過好幾個把我當好朋友,但我不的狀況)
我有這個好朋友,她剛好和我很有話說(有時候互相報備的訊息比正牌愛人還要多),我們剛好一起長大以後還會一起變老,彼此了解對方的一樣和不同,相處可以安靜也可以笑到肚子超痛,簡直是soulmate了嘛,噢阿爺我真是幸運爆表了這部分。
(二個今晚喝茫的蠢朋友)

總之就是這樣,想到二個人呢旅程可以比較有彈性.自由又自在,期待,四月趕快來吧。(順便慶祝認識18年這數字是要嚇死誰)首先要先搶到機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