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大阪]閃閃發亮的大阪城

行程摘要:早餐JR上吃>JR東海道本線至大阪>買大阪周遊卡>大阪城>黑門市場>南海通>千日前商店街>戒橋筋商店街>心齋橋>道頓掘吃章魚燒>梅田空中觀景台>Osaka gorden無印良品>串家物語>很晚回到京都

(開始想偷懶了....)(振作..)
剛到日本的天氣預報,說著旅程的day4下雨機率是70%,於是我就挪動了行程,把day4從奈良換成大阪
結果這天大阪的天氣好的跟鳥蛋一樣...打開手機裡的tenki app...它竟然把下雨機率改為0%,好樣的日本人,就是要改到最後一刻是吧....
於是我們有了超級晴朗的大阪!

已經有了搭JR的經驗,這天不在手忙腳亂
悠閒地搶到位置、吃早餐就到站了
到站之後先來去買大阪周遊卡,
p.s.我覺得買這些周遊券因為不便宜,所以真的要算好,我們應該算小賠一點

第一站來到大阪城,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它離地鐵各出口都有點距離,「看到」大阪城跟「走到」大阪城至少還需要20分鐘
...還真的誒!在這麼晴朗的天氣走路,更有加倍遠的感覺
大阪城,很壯觀,怪不得日本電動裡的城池都這麼難攻


在城外巧遇溜貓俠,他竟然可以叫貓來又叫貓走!但我問他是他的貓嗎?他又說不是,貓的家在這裡(大阪城),好謎

走了一段路,爬上天守眺望,這是我們對大阪的第一印象

肚子餓了,來去黑門市場~
吃了黑門三平、大家各自在雜貨店藥妝店採買、喔還有酒店...我弟搬了二支威士忌(聽說很便宜)




我呢則買了我家貓狂愛的sheba(要畫重點以後去日本一定要多買幾盒!!!)
離開黑門市場沿著南海通、經過千日前、走過心齋橋(擠死了!!!!人爆多)來到道頓崛
重點是要帶媽媽阿姨到固力果拍張到大阪一遊的照片

這天的大阪很熱鬧,還有街頭藝術家作畫

大阪的軟呼呼章魚燒吃起來像卡士達醬,不過我也喜歡~!
吃完就趕著上梅田看夕陽,走得很緊張,深怕又錯過夕陽了
(事前查的日落時間完全差半小時,怎麼會這樣~)
今天真的真的真的很幸運!!!上觀景台不到五分鐘,就 日、落、了


這裏很美,我們一直等到華燈初上才離開




今天的晚餐吃得有點晚,來到串家物語吃串炸buffet
是好吃 也好玩啦 但就是 你知道的....日本的炸物應該要進口台灣的脫油機啊





很夜才回到京都,我們都累了,旅程也快結束了





留言

  1. 大阪城~~天誅的場景耶 感覺下一秒應該出現鍇甲武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裡面展覽廳有喔!(看了會怕)
      不過這個大阪城是後來建的
      希望有一天可以去姬路城看看

      刪除
  2. 格子家族真的是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