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換血之Belif精華

最近玩tsumtsum玩到腦袋空空(注意,tsum是排空工作壓力的可愛好遊戲,但副作用是感覺會把腦袋排太空XD)
整個人感覺沒在思考,總之拯救這種狀況我能想出來的好方法就是來生活紀錄
之前冬天的保養組合是 玫瑰純露(芳療家)+TT的蜂粹精華液+史帝富潔美淨的乳霜
三樣我都很喜歡,一起用也的確解除我冬天臉會脫皮的窘境
然後TT的蜂粹精華液用完了,本來也不以為意,可是..咦,這二個禮拜漸漸覺得皮膚不大穩定,會脫皮、長痘痘或小顆的東西
然後我又突然意識到,從以前的混合偏油、到工作的混合偏乾、到過了30歲的有點乾肌膚,的確是該好好保養!
除了臉身體也是出現一堆皮膚的小毛病,頓時想到不保養的女生,長期下來總讓人有年久失修的皮膚狀態

好啦前言太多,總之我就去中友試用了一下注意很久的belif
這牌子就是我會注意的那種類型,強調天然、味道很草本、非天價(超重要..),像AESOP 品木宣言 ORBIS都是我會注意的那種
還有就是專櫃和包裝在我看來長得很美貌
總之我就是(很克制)的只補了精華的部分
很奇妙,他單一支是1480,但這set才2000!!!
害我齁不住買了一組

左邊的是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右邊的是匈牙利女王保濕精華
小罐的是卸妝水,右邊是斗篷草爆炸霜
 擦起來是很水感好吸收但又不致於無感的東西
 而且二隻都75ml耶,不會太小我用起來比較不會心疼,,,哈哈哈
 總之先用一個月試試看,再回來紀錄感覺
小姐還不錯,有給二份試用包這樣
這是他們明星商品斗篷霜,我怎覺得有點像之前那罐露得清的凝露,但我不算喜愛這種霜體,喜歡潔美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