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ike

哇~上一篇竟然是跨年...超久
最近其實都在放空 就隨便記記


週末煮了自己喜歡的清粥小菜
我家的清粥小菜是一定要有很多樣菜,不寒酸的那種
吃著清爽落胃
如果有買到油條沾醬油就更美好了
我對清粥小菜充滿美好的回憶


花了3200購入全新(但又是二手)的x-bike
覺得它跟air還有韓綜/美劇真是絕配!!
我setting了一個王位~希望可以繼續踩下去啊

留言

  1. 我也喜歡很豐富的清粥小菜~每樣都想吃一點的結果都是吃的比平常還撐 XD 妳的Xbike真的很讚!又便宜!我又差點登出了!!!

    回覆刪除
  2. 是不是我太少寫了...讓你沒得留言練習不要登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