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吐了!

故事是這樣的⋯⋯
踏現在的主食是鮮食,所以酷愛任何有嚼勁的東西,我會把乾乾當作零食打賞踏。
有一天我就弄了自製雞肉乾,其實也沒啥了不起,就把雞肉切條低溫烤乾
結果踏非常捧場,每天都在冰箱前等吃
為了這雞肉乾他可以站5秒以上(超強)
搶吃狀況大概就這樣:

上週末我從高雄收假回來,N說:我弄了雞肉乾喔!可是好像切太大了⋯⋯
那時候我沒放心上,想說是能搞成怎樣?頂多踏快點吃吃就是
結果回家一看,喔⋯⋯好乾,不小心手滑掉地上竟然發出竹筷子掉地上的清脆聲音!
((這跟已經不是切太大的問題了吧))

我吃了一個,喔,幹,真硬
踏還是捧場硬吃!!

然後,今天回家就看到踏有吐一小坨雞肉乾
原來連作寵物零食都講天份的啊⋯⋯

留言

  1. 踏踏~~~~~<3
    Y烤的真的很誘人,踏的動作已經表露無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