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角度

今天的我,怒氣被激到了高點
在和主管的三方會議中,被逼問到發火,而且徹底不理解為什麼為了求表現,要浪費錢浪費時間多做些事。
我說服不了主管,主管也說服不了我。
摔上電話,我感覺自己的專案在他眼裡爛透了!
浮上想開履歷表的念頭。

晚上電話給前主管SOS,雖然就我的狀況她也無法給太多建議。
不過還是想了一些事
如果專案還是要繼續做很久,那一直這麼不開心其實很痛苦,有沒有辦法讓它變快樂一點?
說服:試著說服老闆;或讓老闆說服妳,如果妳說服的了A,就說服的了J
溝通(人緣):記得這個最重要也最容易忘的事。
明天開始再努力看看吧。也許像紀念碑谷-艾達一樣,轉一下又有路可以走了。



留言

  1. 那個塔是個game嗎?顏色柔柔的很漂亮。

    (給妳拍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