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踏日記:one week

踏踏來家裡一週了,覺得又長又短,生活完全還沒恢復正常XDDD
繞著踏踏轉啊~~
運動啊,念經阿,都被拋在腦後了(但,心裡很想恢復正常的啊)

今天又牙了一個給
室友昨天晚上才告訴我,他買了一個貓跳台(輕描淡寫的語氣)
我:蛤???!為什麼又買??你不是才買了一堆狗玩具?!
---------------
插撥,室友週五興沖沖跟我說:ㄟ我幫踏買了一堆玩具,才花半價耶
結果我一看到照片...這左邊三樣都是給狗玩的吧?!

---------------
我:那貓跳台多少??
她:2200...(講很小聲,還知道心虛)

總之貓跳台就來到我家了
當然第一件事就是組裝
而且今天同時還有另一件麻煩事,就是幫踏挖大便要沖馬桶時才發現,浴室門被反鎖了...
當然第一個反應是想看看硬幣或髮夾能不能撬開
但一看門把整個絕望

為什麼會有門鎖沒有鑰使孔啊??
用信用卡也是徒勞無功
早上就急著上班去了,所以今晚也要同時解決這件事
於是室友組貓跳台、我來弄反鎖的門

室友有個特異功能,就是很會擺組裝的架子
把材料和工具整齊排好,而且他有一整箱的工具
總之就是會瞬間覺得他很可靠又厲害,交給她就對了

直到組裝了一個小時都還搞不定柱子高度之後...(我都煮完晚餐了)
我突然想起組裝沙發的回憶,她根本超不會弄組裝
最致命的一點是她看不懂說明書
(為什麼之前在他說:這說明書寫得很爛欸~的時候我沒有警覺心呢??)

於是我們就交換任務,結果他5分鐘拆氣窗搞定廁所的門,而我也火速修正好貓跳台
原來沒有適才適任啊....20:30終於組好可以吃晚餐了!!!!!!


結果踏踏疑似比較喜歡裝貓跳台的紙箱...害我有想退貨貓跳台(盒子留著)的衝動
買櫝還珠就是這樣吧...

希望踏踏還是很喜歡貓跳台啦!!!
最近皮死了他

留言

  1. 最後一張跳起來是要抓逗貓棒嗎~~
    真的好皮哦!! 跳好高 XDDD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室友超級白痴 笑死我了
    買那個跟狗拔河的雙頭環是要幹嘛啦XDDD

    回覆刪除
  3. 素齋假日可以再來玩貓喔!

    回覆刪除
  4. 我昨天完全又好氣又好笑。一定要寫起來紀錄下來(以免下次組裝又上當)
    我覺得室友只要不親自看說明書,會表現的很好!

    回覆刪除
  5. 懸空真是好身手阿~
    話說室友把零件一字排開實在很有架勢…
    張大哥也有說明書閱讀障礙,
    上回IKEA布衣架折騰我們好久。

    回覆刪除
  6. 窩喔!!!稀客稀客!!!!
    突然很懷念在blog互相留言的日子
    我已經決定以後組裝我要主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