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踏日記 day2

第二天,我想我們都有適應一點點
踏踏很黏人,見不到人會哀哀叫,叫久了聲音會開始變成雷射槍…(專射耳膜)
非常愛玩愛動的小男生,只有一根逗貓棒也玩到會彈跳,甚至自己刁來刁去
也許是天氣熱到一個極限,一直看到他張嘴像狗狗一樣散熱
Google後的結果看起來有點嚇人,都說貓很少這樣,可能是氣
於是二個白癡的飼主就帶去動物醫院檢查
看完醫生說:天氣熱,要吹冷氣
……,貴哥ㄟ踏踏!!!!!

之前跟sn,她和QQ再一起的時候,感覺時時刻刻都在發火
現在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會那樣
我們常狂吼:!不行!!!不可以!!!!  然後由上到下摸他鼻子嘴巴(網路教的)
踏踏應該覺得很怪,怎麼每個地方都不可以
然後發現他其實很聰明,只看過我挖一次乾乾,從此知道乾乾放哪
知道我們不要他上床,於是會眼睛盯著我們,趁不注意的時候若無其事地走上去(馬上被大吼不行!)

然後,昨晚3點多感覺他睡了一覺醒來,在門外叫了一會就不叫了
期待之後可以睡得好一點!!!!
感覺有貓的生活促進健康—》會早起 還有居家整潔—》不保持乾淨他馬上變黑踏踏了


留言

  1. 踏踏~~~~~<3 我好喜歡他脖子下&胸前的白毛~~

    妳家牆壁不能釘東西不然好適合釘一排高高低低的板子,
    讓他在上面跳來跳去~~
    不過後來我又想到那種高地方不常清會積灰,
    結果要是他偶爾才上去走走,下來又要變黑踏踏了 XD

    我已經沒有印象小不點在的時候有沒有整天吼不行了…
    八年了.....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我也好想要層版喔
    像這樣的
    http://cdn.unwire.hk/wp-content/uploads/2012/09/%E6%93%B7%E5%8F%96210.png

    回覆刪除
  4. 我這兩天在研究有沒有不釘釘子的方法耶~
    只是還沒有想到比較好的方案…
    但倒是有貓吊床妳們可以弄一個在門上面給踏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