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曾經愛過的人,會希望自己永遠是對方眼裡的蘋果
很奇怪的心情,可是又真實存在
只是意識到自己不再是那個特別,自己心中的那份特別,竟然也就跟著有點褪色⋯⋯這是種自我保護機制嗎?

And 覺得現在的自己幸福,至少我知道,在手牽手的人眼裡,他一直把我看為蘋果

在今天之前,我一直在想,再遇見是為了什麼?
談回憶?聊改變?向哽在喉頭的刺,糾結沒個答案
時至今日終於有了答案,也謝謝有這個我和過去的自己和解的機會
心理的結,被自己好好、鋪平的解開了。
於是真心希望我們都過得好。


留言

  1. 所以是自己,而不是因為誰囉?
    有時候覺得好難哦,就算知道是自己,
    可是卻怎麼也找不到糾結的那個點…

    妳真行…

    回覆刪除
  2. 其實還是有很多幽暗複雜的心情啦
    不過,不在像之前那樣糾結了
    可能我很幸運,都有機會化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