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爽人遊-day3-土是黏的

基本上是Ctrl+c昨天早上的行程 哈哈
民宿復古早餐、買施岸路的培根蛋餅、郵局寄明信片
不一樣的是,早餐外帶去島屁股吃~~~今天風好大,電風扇可以關小一點嗎???

海很藍….為什麼)))為什麼都要回家了才這樣))))

失控的山羊,在公路超小的陰影裡面躲太陽

最後去椰油國小說再見,我真的好喜歡這個美麗的學校(可惡 今天真的很!!)


下次來,一定要去深潛,蘭嶼的海很乾淨
而且奇妙的是,海風並不黏,而且這幾天,海邊都沒有任何一隻海蟑螂

來到蘭嶼,因為比較原始、資源不充裕,所以要潔身自愛的意識會突然拉高
垃圾會帶走,一定用環保餐具,而且大部分的人真的會自己帶
行李或包包隨便放在旁邊也很放心,不會有人去拿走(剛到台東時我有點不習慣,常常忘記把行李放在很遠的地方)
路上無論是遊客或是居民,通常都很友善好聊,室友這麼閉素的人也變得容易跟人攀談

之前聽過花蓮的土會黏人對我來說,蘭嶼的土才黏,
Day1超想回家,Day3人還在蘭嶼的時候我說:還沒回去就想再來一次
這就是對蘭嶼最好的讚美。

留言

  1. 我喜歡在海邊吃早餐、也喜歡涼亭睡午覺、也喜歡看到海的國小、也喜歡時速20的機車遊。我一定要去蘭嶼!

    回覆刪除
  2. 果然還是藍天白雲的海邊最美!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再去!希望可以來個long stay
    欸~我去年覺得 對很多事都因為熟悉失去了驚喜
    不過,蘭嶼真的很棒,謝謝活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