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

51勞動節,在毛毛細雨中來公司加班
好像有點悲慘、有點命苦
不過實際上,我卻覺得電話不會三分鐘響起一次實在是太清爽了啊!!
這種狀態工作效率奇高
現在想想,以前在OPA的電話可真是少,可以帶著大耳機聽音樂

P.S.之前看某篇網路文章是講10大好女友職業,
第一名是HR,我覺得他其中有一個原因我想按十個讚
◎在公司已經講很多話,回家絕不會嘮叨你


P.S.明天就要出發去台東+蘭嶼
因為活動的大大大心,要來去享受空降的大確幸
感覺是一段未知、一段放空,忙碌也來不及換上期待的心情
希望這段旅行可以surprise me J

留言

  1. 不被電話打擾的感覺是不是超讚!!!
    我也很討厭被電話或任何事中斷我手邊的工作…
    結果診所就偏偏專門出現各種疑難雜症…
    訓練我來著?? 我只好把它們當挑戰了,
    像妳借我的書一樣,一天挑戰一件事…

    回覆刪除
  2. 超讚,我的桌機很可怕,一天到晚在響
    不過對找我的人可能很想殺我
    我們公司有很多主管 就算在開會 手機也響不停耶 好可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