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春。首爾 簡短心得

soeul並沒有像蘭嶼一樣,讓我心動心兒砰砰跳,然後馬上寫遊記的衝動
不過也不錯拉,旅伴很輕鬆寫意-sn ivy 千 和我
簡單來記一下

1.seoul的食物份量怎麼那麼難以拿捏啊!?點了45000w的炸雞跟鞋盒一樣的二大盒(一開始很興奮 後來...)、巨大飯卷四條、像山一樣的糖醋肉,我們都吃不到一半,只好拿去送人



2.韓文完全沒有進入我的腦袋系統,歐買耶優(多少錢)和 咖咖粗些優(算便宜一點嘛)錯置時就很悲劇,還沒問價錢就在殺價⋯⋯

3.南怡島很美,只要避開遊客就是個非常適合野餐和郊遊的地方,在南怡島躺下往上看整片的綠星星,是在首爾最幸福的時刻。

4.首爾物價比想像中貴,因此我們一直用力練習乘法的心算,然後就會很節制花錢了。隨便一杯沒味的拿鐵也要3000w

5.食物分成好吃到要融化和地雷(好啦 還有中間的只是沒記憶點)
好吃到融化-弘大烤肉、春川炒雞、陳玉華一隻雞、土俗村蔘雞湯




地雷-炸醬麵



6.一間好的民宿真的很重要,我愛W house,體貼又無微不至的備品,希望她到我每個到訪的城市開分家。


7.中間有一天,我們分二團去看秀,我和千脫團去看BiBap秀(拌飯秀),非常精彩的歌舞音樂劇,不需要語言也很好笑!!橋段設計得好好,最讓我驚訝的是他們的規模,有專用的表演場所舞台,四組演員輪流出場,所以每次去看到的可能都不同人。拜託哩,來首爾一定要來看!



留言

  1. 你真是美食快拍手!我也好希望w house可以帶著就走,到每一個外宿地點等我。

    回覆刪除
  2. 綠星空真的很美麗耶!W house 已經偷偷抄在筆記裡了~哈哈

    回覆刪除
  3. 1.看到堆成那樣的糖醋肉我實在是笑出來了!
    2.咖咖粗些優的悲劇也逗樂我。
    3.連地雷的食物我也都想吃,怎麼會這樣~
    4.我會為了體驗這樣的民宿而去首爾。
    5.短短的遊記很精彩。
    (連留言也模仿遊記的寫法)

    回覆刪除
  4. 我也覺得我超快拍,好像沒有因為拍照讓大家等吃過?

    民宿真的超亮點,我去之前跟大家說我會打呼,還備了耳塞,結果結束時他們問:你真的會打呼嗎??!大家每天都瞬間睡死

    糖醋肉真的是惡夢ㄟ!(其實炸雞也是!!!)吃到大家厭世

    突然想到還有一件可怕得是沒寫 汗蒸幕 整段不想回想的記憶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想知道汗蒸幕!!!

    回覆刪除
  6. 吃東西吃到厭世哈哈哈哈哈哈
    新村耶~ 有新村合宿可以住嗎?

    韓劇韓綜的炸醬麵好像很美味但妳拍的有降低食慾耶,
    是因為大地雷嗎?可是拍的時候明明還沒吃不是?

    汗蒸幕怎麼了怎麼了我想聽~~

    回覆刪除
  7. 汗蒸幕我不想回憶...哈哈哈
    好拉 其實就是那家很舊 設備很可怕
    感覺是花300元進場折磨自己(尤其那天其實很累了)
    我有嘗試搓澡 阿朱媽趟八貼 是沒關係拉...但他靠近我時會有些微汗味有點可怕

    and 我對炸醬面斷念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