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一起吃飯吧

平常看韓劇拖拖拉拉的我,這次咻咻咻就把一起吃飯吧看完了
喔...他們吃得實在太好...

不過除了這個之外,我覺得是因為角色很單純、可愛
男主角的職業以偶像劇來說很特別XD 我很喜歡這個設定 個性無可挑剔 又愛作弄人
女主角大概是最不可愛的角色 疑心病、不坦率(可是長得正...)
然後我覺得吳度妍律師實在醜到太搶戲(河豚 噗) 然後又自我感覺良好
最喜歡的是金屁眼律師這角色  意外的笨拙 總在看不到的時候貼心 其實一度很希望女主角是跟他在一起的耶(他 我可以喔) 
還有瓦拉 可以在可愛一點阿!!(第一次對博美產生好感)

雖然不特別是雋永的戲
不過也很需要這種輕輕鬆鬆 單純的喜劇

片尾的那段小話

獻給因為孤單而吃很多飯的你
獻給因為厭倦睡很多覺的你
獻給因為悲傷哭得很多的你

我寫下

把困境的心當作飯一樣咀嚼
反正人生都是要由你自己來消化

留言

  1. 好像很好看耶~我最近也一直在亂看韓劇 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不錯看,很輕鬆
    我現在再看奇皇后

    回覆刪除
  3. 你的韓劇怎麼進展到一個我無法掌控的階段了!!!!!
    我妹推 急診男女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你去看一起吃飯啦 沒有共通語言!!
    急診男女有機會看

    回覆刪除
  5. 這個好看(也好餓)等94看完我也要看奇皇后了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你怎麼跟素齋一樣,你抄襲我韓劇片單

    回覆刪除
  7. 韓劇太長了我休誇沒動力…奇皇后好看嗎?

    回覆刪除
  8. 奇皇后目前OK,不過才看3集
    一起吃飯吧才16集,每天一集很輕鬆的

    回覆刪除
  9. 我也是咻咻咻的看完耶~~好喜歡這部!謝謝推薦!!

    回覆刪除
  10. 你的咻咻比我快多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L要不要接著追94阿 超級好看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