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久彌新的牽掛

我說 我常常覺得 時間久了 只會剩下我記得GAMA 想到就覺得寂寞
我說的記得 是那種牽掛
像小王子說 只要抬頭看星星 想到獨一無二的你在星星上面 就會微笑的那種
想到這些 在連線中的會議室自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Z說 或許和N一起養隻喵喵也很好 
這樣多年多年以後 就會有人跟我一起牽掛另一隻喵喵

『正是青春的年紀啊
要是我們家阿勛還在,應該也這麼大了吧
像那樣約個會,還能去一些好玩的地方,那該有多好阿
這世界明明這麼好,幹麼急著離開阿
今天如果是我們家阿勛生日該有多好阿
如果現在是去馬山給兒子過完生日之後回首爾該有多好阿
忌日算怎麼回事阿....
要是活到現在也才不過24歲兒子的忌日阿
我吧 還以為隨著時間的流逝 自己會變得釋懷一些
但越是上了年紀 我就越是想他想的要命啊』~請回答1994 EP4

我的日記 現在只剩煮食和想念

留言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