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喵喵好不好?

好久沒有動筆了,今天受到阿泰影響
她說17~27歲很努力寫日記,所以都記得心情、事件
但27~37歲是一片空白XD
好啦,把BLOG當作日記的我...其實總對於要開放權限or只限朋友很猶豫
因為很個人、有時候也挺隱私的...
可妙的是,有時候想著"也許有人會看",又增加了寫下去的動力
(這段是什麼 開場白嗎??!)

----------

在太陽花的時候,有好多好多的想法湧上
一瞬間我的視角天翻地覆
以前覺得厭惡、沒道理的事物,現在突然覺得...瞭解甚至支持
閉著眼睛太久了,希望現在還不算晚
總之感想從太陽花拖到大腸花...哈哈,沒寫啦!
台灣的公民好忙碌的,也太多事要關心,還南北征戰哩

----------

最近N的口頭禪變成:我們養喵喵好不好?
我總是說:好阿,我們等緣份好不好?

剛剛回顧了去年寫的三週年的文章
我自己說,也許第四年、第五年會有答案
我突然覺得,喵喵會不會就是那個答案?

6/8 gama對年,我仍然還沒有準備好...
失去就像是昨天才發生一樣。
瞇瞇眼,好想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