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心、毅力請出現

我覺得我人生不斷出現考驗自己意志力的情境
最近在進行很需要意志力的幾件事
1.每天念經
2.LiveABC讀英文中(每週至少1.5小時)
3.還是想跑跑,但以前二件事為主
4.練吉他

前二見事我逼自己一定要做
後二見事希望自己能做
加油啊!恆心、毅力請出現!!

留言

  1. 每週 1.5 是否有點少…? 多聽英文歌,看英文影片的時候也比以往更多注意一點去聽台詞和發音,會進步的!

    回覆刪除
  2. 那是至少啦,每週1.5小時已經很不容易了說...

    回覆刪除
  3. 我現在也有在讀書
    一起一起呼喚 持久之神

    回覆刪除
  4. 持久神~~~請出來!!!
    (會不會有人誤會我們的目的性??!)

    回覆刪除
  5. 這聽起來根本就很歪,持久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