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支

買下自己有記憶以來的第五支錶:)
我很喜歡





留言

  1. 我也很喜歡!!!!!!!!!!!!!
    噢我是指看妳戴起來覺得很漂亮很好~~
    happy for you~~

    (王八登出鍵…)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好了拉!!!怎麼還在被登出鍵整阿

    妳手太細 帶起這表可能會有種 被表欺壓的感覺吧?

    回覆刪除
  3. 對啊我不能帶大錶,會有種小孩子偷穿爸爸皮鞋的糗樣…
    我發現登出鍵有時候有,有時候又沒有耶?像現在就沒有!
    它有出現時在那位置實在太壞了沒辦法…

    不過妳這支錶真的很好看!很適合妳,寫了妳的名字!
    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真好,會一直有好心情很久很久~

    回覆刪除
  4. 真的真的~
    不過我拍照給我媽看得時候 他的反應是 太中性了吧
    還有:我都希望妳帶秀氣點的

    當下氣媽媽耶~!哈哈 我不喜歡被干涉這種事 雖然我知道她只是講講拉

    回覆刪除
  5. 很好看耶~我也喜歡大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