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不順、第二天不賴@Taipei

day1 北車-->三峽-->北投宜家居-->行義路川湯-->回房間喝beer
day2 北投-->捷運象山站-->新光三越A11禮拜文房具探班-->吃烏龍麵-->8%霜淇淋-->芳寮家-->衝去國光客運

第一天從忘記帶手機開始,沒帶手機跟沒穿內褲差不多矮油
台北行因為加入了搶五月天跨年的票瞬間變的很波折
本來要先去北投check in改成在北車找網咖,好不容易找到還有點不敢走進去
很臭又很悶的一個世界,一直有:小心!有手榴彈!的聲音
那搶票網頁在開放的第一秒就當了,一直F5
我衝出去找7-11,原以為有希望買到票
但前面有個女生一直點一直沒票,沒有手機問狀況之下,我放棄了(好後悔)回來才知sn也在差不多時間才買到票
於是垂頭喪氣的在北車隨便吃了拉麵
沒想到sn那邊有搶到!好開心!
然後就衝去三峽找師姐,和她說話的過程中一直在忍耐
然後運用黃智儀老師教的標準句和她對話(超有用)
18:30從三峽離開,輾轉坐車20:30才到北投!累翻了
Check in之後馬上出發泡溫泉想要鬆幾咧
去程就是一個錯誤...司機繞路,因為現在有google map所以會發現
可是人在車上...完全不敢糾正他,害我們多花50元車錢、10分鐘路程
川湯氣氛不錯,像湯婆婆的地盤,消費方式是低消400元,然後招待泡湯一次
吃飯就先等了20分鐘,然後個人湯屋...走過去一看前面排了15組人,1組可泡40分鐘
我們就決定直接下山了....(很累阿!!!)
把招待券賣給路人,賺回1人100補貼一下
然後回家買酒喝,還沒喝完我就昏倒再沙發上了XD

第二天去禮拜文房具探+代的班
好有氣質的小店
然後丸龜製麵吃烏龍麵(謝球懂招待!),8%吃霜淇淋(謝+代的買一送一券)
二樣都很很很好吃,總算挽回昨天的頹勢

再芳寮家補了貨
醒目薰衣草15g 檸檬5g 岩蘭草5g 荷荷芭油100ml
混合前三種點擴香石 味道非常的...想睡XD
下次對沒藥or乳香有興趣
((我懶得貼照片了 該來睡了)) 

留言

  1. 哇屋
    看到日記更新很開心耶!!

    回覆刪除
  2. 奇怪,這篇怎麼有白底阿??!

    回覆刪除
  3. 可能是po文章時不小心設到了,或是妳本來寫在別的地方複製過來貼上的話把背景語法也貼進去了,編輯文章然後用html模式,用搜尋取代把「background-color: white;」這個全部用空白取代刪掉就可以了~

    又差點按到登出,手抖了一下…

    回覆刪除
  4. 喔!!!妳講得好像外星文,我算了吧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哈哈~ 那妳快多po一點新的把這篇洗到後面去就不會看到白底了 X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