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2013


※直接點圖出來看吧,太小張了
這是我的2013
五場路跑(有這麼少嗎?)、二份離別、無盡思念...
其實看起來玩也是玩得不少
之於我,覺得2013十分漫長,和前二年那種莫名其妙就要跨年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看過一個說法,他說越長大覺得時間過得越快,
是因為小時候遇到的每件事都是「第一次」,面對第一次的每一刻都是千變萬化
因為不知道終點,所以覺得時間緩慢
這樣說起來,2013的確是我第一次遇到離別
也的確,紮紮實實的每一刻都難熬
想起那二位離開的家人,常常覺得心中的思念無窮無盡
而且只有自己能懂得磨心
不過,這樣很好,我希望自己可以一直思念你們,這樣你們就是存在的。

2014年,不許願了,不過有幾件希望自己可以做到的
1.好好維繫家人的感情,對長輩要有耐心,好好跟她們說話,好好聽她們說話。
2.健康(當然,希望可以變瘦些,至少不要變胖)
3.英文要下功夫

留言

  1. 七八月在炎熱中蒸發了,
    不然本來七月還有一場集集跑…
    我可以跟妳練英文~~~~~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好愛看別人的新年新希望~
    找你的網誌一看,果然有寫!
    2013,跟你一樣遇到生死離別。
    希望我們能珍惜一切,成為更好的人~~

    PS。
    英文也在我的新希望之中,
    怎麼每年都在期望英文變好這件事?(代表我們都沒達成?哈哈)

    回覆刪除
  3. 七八月好像真的沒在幹麼耶,在恍神中度過了
    我越來越覺得每年回顧很像在回顧自己的人生KPI
    不過我覺得記下每年做了什麼事很好,才不會覺得自己虛度了
    念英文真的好難喔...我在努力中。

    回覆刪除
  4. L,我感覺離別一直影響著我
    到現在還如影隨行,常常掉淚想念
    我有跟你們說我遇到小乳牛小貓的事吧?
    遇到他我更驚訝自己心裡,目前是不願易再和另一隻小貓相遇的
    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甚至現在我去跑步時
    雖然會去看小乳牛,可是不再摸他,害怕和他建立關係

    喔2013還有一件很重要得事,就是..30歲了
    其實我很喜歡30歲的自己耶
    懂思考,能分享,受過傷.可以幫助別人,思維也和20不一樣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