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

最近想法很多,多到無法很即時的記下來
當然工作很忙錄也是原因之一
總覺得工作的tempo有點喘...每天都在追趕跟不上的進度
(也許跟我沒有很想加班有關係?)
開始新的專案一小段時間了,仍然戰戰兢兢的
但同事給我的肯定好像又讓我踏出去的腳步,更覺得實在一點
我說,我很幸運...遇到好老闆、好前輩,然後大家又一副無痛就接受我的樣子
踏出舒適圈總是不自在,不過我緊張又覺得有點刺激大於害怕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順順的走下去、衝下去
在工作上成為有自信不自大,有紮時的底子,可以從容幫大家解決問題的人。

我的小精油籃,調好3%的用油,將配方用紙膠帶貼到瓶身
這罐味道很好,我喜歡


還有常聊二個話題:十二夜和多元成家
任何願意關注這二個話題的朋友,我都會不厭其煩的解釋給他們聽
既然做不到實質上街頭抗爭,那我讓多一個人瞭解也好
因為和貓中途結了緣,所以認識了gama跟小虎,現在想想,還是很開心那時候也許至少有幫幾隻小貓不用餓那麼多天的肚子、還有不用生太多小孩
多元成家我覺得張妙如有一段寫得很好,因為無法貼單篇的網址,所以我就貼其中一段:
附上網址(http://www.miaoju.com/cgi-bin/j7j8/j7j8.cg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