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每一個假日都無條件有人陪
思考的單位也總是:「我們」要去哪裡
所以總以為自己很會打發時間,生活都過得很充實
這二天假日,室友去上班,這才發現...欸....好像有點無聊?
然後才突然覺得,有伴真好。
就算各自做著不一樣的事,只是在同一個空間的陪伴感覺就不同呢。

無聊假日的自烤素披薩
防止我撞到小腿骨的小東西


留言

  1. 我下次可以弄另一種口味的pizza吐司給妳吃!
    之前blog復興活機的時候我做的那一款也很讚!(自以為)

    回覆刪除
  2. 好的~!我覺得那天的吃法還好
    加起士烤熱比較銷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