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計畫

因為一年最多最多只有出國一次的扣打(錢包超淺)
所以行程總是早早早就排定了
難怪我的旅伴永遠是那些人,因為中間突然約的我都沒前去阿
今天講好了接下來三年的旅行計畫
明年西藏
後年和家人去日本
大後年和sn去泰北玫瑰
怎麼有那麼多想去的地方阿!世界超級大。

chichi送的調味罐禮物,我覺得我是因為好看把他們裝滿的成份多
真的好可愛呀

今天第一次跑跑步機
比較不累 但也比較無聊
但下班後跟同是在健身房隨意講話的感覺也蠻有趣的
覺得體力有進步
希望體脂肪和內臟脂肪要下降阿

留言

  1. 西藏要去幾天會不會很貴啊?

    我發現我很難出門耶,前幾天光是出去1.5天而已整個一直在掛心工作進度,回家的時候完全體會到什麼叫歸心似箭…自己都覺得好誇張…(但主要也可能是上星期出去了五天導致進度大落後的關係)

    四季調味超可愛的!!!!!! super!!!!!
    分別裝著是什麼啊?我只認得出聖誕樹應該是鹽…

    回覆刪除
  2. 會很貴阿,所以我一直在存錢,最少最少要七萬
    至少10天

    分別是七味粉、胡椒鹽、芝麻、海鹽

    回覆刪除
  3. 耶!!!泰北!!!!!(這個要期待好久好久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