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這一歲

一年總是在生日&跨年的時候
會在心裡回顧這一歲、這一年

今年轉換工作內容,真的開始進入訓練的領域,但也不算真的很投入很熱情。
希望明年在工作上可以更加好好的找到自己想要努力的方向。

3月去跑日月潭,跑完之後做了一件今年最棒的事--開了跑跑團群組
一開始只有我跟SN,然後越來越多人
也因為這樣,開始跑步,而且持續跑下去
到目前為止跑了200KM,可以從仁武跑到中科一趟了喔
喜歡跑步,也喜歡跑跑團。要一直繼續跑下去

然後面對這一歲最大的功課--離別、說再見,和阿嘛、和GAMA
從此就是無盡的想念。

30歲,希望更好、更勇敢、更開心、更幸福。
圖說:訓練夥伴給我的卡片


留言

  1. 卡片也太太精美了吧
    哪個等級阿!!!!

    回覆刪除
  2. 買得啦~!!你想太多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以為是做的!!!
    還想說你同事是怎樣啊手工藝神人哦玩這麼大…

    回覆刪除
  4. 剛剛看好像真的蠻像做的 哈哈照片的問題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