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的/吃的

因為看了這種文章(http://life.com.tw/?app=view&no=73217
所以今天拍了一下我的桌子
哈哈,雖然我早就知道自己有創造力又幽默
但,有圖有真相,看起來真是太有創造力了...
我很佩服那種可以把文件歸檔得很乾淨的人,對我來說都是不得不才會做的事















這一、二年有一個我很驚訝的轉變,就是我開始吃以前根本不碰的食物
共計有:木耳、茄子、苦瓜、秋奎、火龍果、菠菜
可能還有我沒想到的,覺得很驚訝,一開始是覺得好像對身體好
想要多攝取不一樣的蔬菜水果,就開始去吃
到後來甚至覺得木耳(買來炒蛋)、茄子(買來燙熟沾蒜醬油)是好吃的
但是青豆、紅蘿菠、掛菜這種從味道上就根本討厭的還是不吃
今天第一次自己買火龍果回來切,這種水果還真好切
但吃起來有個草味,還是不太喜歡

下次想挑戰酪梨

留言

  1. 妳桌子整齊成這樣也好意思說!!
    我也開始吃秋葵了…其實不差啦…
    列舉的其他五項倒是本來就有在吃的~
    火龍果紅肉的比較甜,不然放熟一點比較不會有草味,
    然後妳可以沾梅子粉吃,會變很好吃~他們很搭!!

    登出已經是老梗了…他到底為什麼要在那裡那個鍵……

    回覆刪除
  2. 秋奎我還是蠻不喜歡的!黏黏呀
    火龍果我就不愛那個草味,也看不出來他熟不熟耶
    只覺得他有點貴,現在這個季節有點不知道吃什麼水果好
    最近柿子出來了,好好吃

    我覺得blogger介面設計很有問題阿
    幹麼把登出放在那阿??!

    回覆刪除
  3. 秋葵可以沾日式芝麻醬 ~~~
    火龍果 好吃就在那個清甜草味 ~~~不過真的很貴 一顆大的要60塊左右
    可以買一個便當了


    回覆刪除
  4. 日式芝麻醬喔,我家有,假日來試試

    我就討厭那個草味,如果沒草味該多好
    其實火龍果不算貴耶,你一定沒自己買過其他水果
    有些水果我很少吃都是因為很貴阿!!
    像哈密瓜、葡萄、水蜜桃那類的

    回覆刪除
  5. 我家好像都千篇一律沾醬油+哇沙米…
    日式芝麻醬是什麼?costco買的那種沾生菜的嗎?

    (馬的登出鍵你去屎好了)

    回覆刪除
  6. 對阿,弄沙拉的那種,原來好事多那灌式好吃的喔
    http://blog.yam.com/applelovespring/article/15131652
    那罐Q比不知道好不好吃

    回覆刪除
  7. 哈哈你這麼一說 我發現 我真的沒有買過其他水果!!
    所以我真的太愛火龍果了
    愛到會自己去買~~她好榮幸!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哈哈哈哈
    dani 你怎麼還在被登出賤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