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自己連假

放假放得很樂 昨天先跑了台南行程
從碗粿開始 春捲 江水號 再去遊四草
最後到了美麗的井仔腳鹽田
粉紅色的,好正 晚上用歐野基當ending

今天則是台中一日遊,鵝房宮市場中間吃日式料裡
點了二份500元的套餐三個人分吃
過程中時不時需要突然深呼吸抬頭挺胸,因為後面有貨車要過,有被照後鏡ㄎㄠ到的危機
還行ˊ,但體驗過就可以了的感覺
然後帶千去台中放送局&演武場,下次一定要和大家去一茶一座
晚上煮了晚餐,新菜色馬鈴薯燉肉很不錯
接著就發現我喉嚨痛現在好像有點鼻水,靠是感冒了嗎
希望明天睡起來就好了!!!

留言

  1. 天阿~"一茶一座"燒到我了!
    感謝提供~哈哈!

    回覆刪除
  2. 演武場旁有一間叫悲歡歲月人文茶館,還不錯哦!
    躲在大樹下不起眼的一間日式的小小房子,
    裡頭佈置很有味道,在裡面喝茶休息,很寧靜,小茶點很好吃。

    回覆刪除
  3.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回覆刪除
  4. 悲歡歲月人文茶館-->感覺好複雜的情緒
    sn下次來台中請發露我的行程,不要在自己亂跑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