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short stay之旅


本週末因為要去桃園參加一場喜酒,所以就想說乾脆去台北一趟
然後因為定不到北車的新繹旅店,然後也不知道怎麼搞得,最後選擇住在北投欸
好像是sn提的一句:我喜歡北投的氣氛,然後我對北投的印象也不錯(向來喜歡郊區>>>市區)
也找到適合的住宿點(好啦!我的適合就是便宜
本週就敲定是北投short stay之旅

最後跑的行程是這樣來著:
day1 台中去統聯等加班車到中壢-->中壢火車站搭計程車去吃喜酒的地方-->北投宜家居check in-->和L會合吃新豐泡泡冰-->北投市場小吃晚餐-->回房beer配鹹酥雞配刺蝟男孩
day2 起床室友拎早餐回來吃-->退房-->北投公園-->北投圖書館-->溫泉博物館-->梅庭(冷氣很涼)-->地熱谷-->普濟寺-->北投市場紅茶+矮子財滷肉飯+春捲-->離開北投去關渡宮-->芳療家買純露-->北車晚餐-->逃難似的搭高鐵回台中

我挺喜歡北投的氣氛,步調慢慢的,可以散步的地方很多(腳會斷掉的意思)
這次沒泡到溫泉,冬天要再來一次!

(本來想要寫個詳實紀錄版本的遊記,但我沒時間啦....那就這樣記吧,365記的精神就是紀錄比較重要)

房間我喜歡,會再訪
















我喜歡這間的口味
但一直被L和室友說,真的還好
















北投圖書館很好,處處都有燈提供閱讀,要用自己打開,不用輕輕關上

留言

  1. 刺蝟男孩好看嗎?
    所以妳這趟逛完覺得有沒有必去的景點?
    說到北投就覺得必去的是溫泉結果妳沒去…XD
    那本書是啥~~好看嗎~~

    回覆刪除
  2. 刺蝟男孩好看!王小棣作品~超級寫實風
    我覺得北投整個必去,我喜歡在那閒晃得感覺

    那本書是奇怪ㄋㄟ-台灣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48560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