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hana芳療家純露:橙花、大馬士革玫瑰、杜松、菩提


趁著跑一趟TP,就順道去了芳療家
不知道是吸引力法則還是怎樣,入手純露之後,連續好友也購入精油,連常追的blogger也說對純露心動?真是神奇
那其實之前我就買過菩提純露,那時後就是單純貪圖他好喝,哈~喝起來真的有奶茶味,但我對他沒有特別的愛,所以就是冰著(真的是冰在冰箱)
在決定要去台北之後,才心血來潮的爬了芳療版,決定買幾支純露
也覺得用噴瓶隨身攜帶可噴可喝的方法很聰明,適合我沒有擴香儀也不想調油來用的芳療入門者

大馬士革玫瑰
幾乎是一進去就決定要買了,因為招待的水裡面就噴了二下玫瑰純露,我非常喜歡這個帶著微酸荔枝味的純露,好好喝阿

杜松
淨化磁場用的,簡單來說就是為了體質敏感的室友挑得(好啦,我也可以用)我覺得像帶點焦味的松枝

橙花
可以鎮定心情、平撫焦躁、放鬆,很順的花香味,加在水裡喝也好喝,那我是想像在工作很煩燥的時候可以噴二下讓自己冷靜一點XDD 這支據說對心因性造成的消化不順會有幫助
昨天睡覺前喝,是覺得睡得很沉,但相對的帶來很多夢(不喜歡),可以再觀察看看

今天去買了噴瓶(要買玻璃的或是PE的才可以),分裝好進小袋子裡,以後的生活就靠這幾支小玩意照顧喔。


留言

  1. 要是完全陷入芳療坑大概有再多手指都不夠妳剁…XD
    其實我也很喜歡芳療,光用想的就超舒服,但畢竟也知道自己荷包淺淺,只能拿妳送我的薄荷棒猛吸了 (這替代方案根本完全不是芳療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真的,我現在就已經在跺了...下禮拜剛好上課要去台大,離芳療家走路只要10分鐘,齁!!安排的這麼剛好,擺明再推坑推一把!
    我覺得純露很不錯,i like
    為什麼我每次都會莫名其妙得很沈迷很多事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