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賽day

有時候對於自己現在下班立刻就off的機制感到不可思議
明明週五下班前還一直在焦著於請款/請購的超凡事
但假日竟然一次都沒想起這事,一直到今天快快樂樂的上班之後...
翻開手帳之後....才開始....焦灼again
那總之今天這件事算是不太成功的解決了半套,明天依然需要努力
然後突然覺得自己還很嫩,總是聽不出別部門主管語中的「弦外之音」
(拜託喔!!!講話為什模不能好好講啊!!!!!一定要用酸的或是打啞謎嗎???)
好一陣子沒出包了,本週牙要咬緊一點。

然後下班騎車遇到一個沒放障礙物的大坑洞
車子直接硬騎過去,悾悾,手超痛的

想換菩薩鍊子的扣頭已經好幾天,今天終於沒下雨
路邊剛好有一間銀樓,進去問結果老闆是個無禮的老頭
直接拉我的觀音鍊子,讓玉菩薩和玻璃桌面輕撞
然後說他們這邊沒有這種假的頭
我當下真的有懷疑自己聽錯 所以問:什麼意思?
他說他們這邊沒有這種的,還是找一個其他的幫我裝上去
我說哪一種?他就從櫃檯扯出一條隨便的繩子上面有個隨便金屬的舊扣頭,說像這種的
(那超舊的耶,噁心死了)
我說我要純銀的,不然我會過敏
他就指著我的項鍊說,你這個也不是純銀的阿
我立刻就說:不用了謝謝
超~~!!!!氣!!!!的!!!無理老頭!!!!!
後來去夜美換,他馬上幫我換一個大的純銀扣頭250,說:跟你之前的一樣是純銀的
聽到沒啊!!!!!老頭!!!!!

最後就是在sn那裏要留言時
又被認證碼氣到,是有事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