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漱法,第一天

在PTT芳療版看到很多油漱的心得文,有人說漱完味覺會變得很靈敏,人會比較有精神,改善便秘,排毒等等的,好啦~就是講得很神奇,我感覺油漱是幫助整體身體狀況的提升?
我無法抗拒這些台詞阿!所以雖然「用油漱口」這件事光想像就很噁心
可是我還是想要試試看!!!
雖然已經在網路上訂了PETER PAUL的椰子油
但我等不及了,今天就拿出家用的橄欖油乾了一口~


統整各家做法,我的策略如下:
1.先刷牙
2.喝二口水
3.含一口橄欖油,不要太大口約5ML即可,漱20分鐘,放輕鬆漱累了可以休息,也可以中場吐出重漱只要滿20分就可以
4.漱完吐在紙裡(不可倒水槽),用鹽水漱口
5.喝水

注意喔~下面我要講我油漱的心路歷程,覺得噁心的人就不要看好了

剛開始把油含進口中的時候,我覺得....有點想吐,油是濃稠的阿~~~不好漱
然後漱了約5分鐘後,我開始覺得痰從喉頭被吸出來,好神奇的感覺!!!!雖然只有一點點
然後接下來越漱越清,不再是一開始厚重的油感了,還可以感覺到油的不同層次的味道(突然很想漱芝麻油阿~~)
就降,20分鐘之後,油吐出來是白色的,神奇AGAIN~!!
明天我會繼續努力!!!

留言

  1. 為何不可以倒水槽?
    為何會變白色~~~
    好神奇哦但要20分鐘不會不小心吞下去嗎?

    回覆刪除
  2. 還好耶,不大口,那是小湯匙啦~~!不是挖湯的那種

    變白色是因為水+油的乳化作用,要小心不要吞到,不然會很想吐(sn就這樣),吐水槽會污染阿~不可以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我真的很想兔整整20分鐘
    因為一個由碩法 口業也造了20分鍾


    是小湯匙喔!!!嚇死我
    如果是哇湯的那種湯匙 再加上後來分泌的口水
    想說 你是怎麼含的....

    回覆刪除
  4. 那我也太深喉嚨了吧!!!!

    回覆刪除
  5. 我也不知道耶?貼文章給妳看好了
    http://www.ptt.cc/bbs/Aromatherapy/M.1377011216.A.339.html

    回覆刪除
  6. 你試了喔!!之前有看到,也想過要試~
    但滿口油 我實在覺得我會沒耐心持續,做罷

    但給你一個讚!

    回覆刪除
  7. 試了三天都漱了五分鐘就想吐~然後吐出來又喝新的~
    好傷阿!
    而且後來喉嚨都會很乾的感覺~這是正常的嗎?

    回覆刪除
  8. 剛PO才看到文章~原來橄欖油會讓喉嚨很乾~來試試汁麻油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
  9. 算起來我已經是了六天了耶
    千可以試試看阿,除了第一天比較有痛苦的感覺,其他天都還好,甚至可以享受油香味說,20分邊漱邊打電腦也沒有感覺很久

    selma,試過椰子芝麻和橄欖,橄欖是最不容易入口的,推薦椰子油,買冷壓的peter paul牌子,250ml才143

    回覆刪除
  10. 我前天還試了苦茶油~很好漱又香~只是效果不明顯說~椰子油去哪買?

    回覆刪除
  11. 我在網路上買的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4012643847
    每個人適合的油不太一樣,我個人最喜歡椰子油啦,但ptt也有很多人愛之麻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