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休一天的週末

本週六是公司的家庭日,辦在大甲體育場
結果車開到大甲體育場,我往外一看真是吃驚,看起來就是一個國中操場耶?
活動有點鬆散的感覺...花最多時間的是--曬太陽(我晒傷了)
當作補充維他命A好了
我們廠區嚴重自嗨,哈,進場氣勢很夠,其實加油加的滿開心
只是最後沒有拿到第一名有失望(八萬耶)

然後晚上去看了風起
後半段不知道怎樣,我有一直掉淚
比起前幾部,好像是沒有那麼多隱喻的趣味
但又覺得他要談得議題很深(關於人生的)
有人說二郎自私,只顧飛機的夢想
我覺得好像只是人生分配的比例不同
有些人100%都分配在愛情,戀愛-->結婚後就和原生家庭、朋友疏遠
有的人也許80/20分配在工作/愛情
也可能20/30/50...之類的
我可以理解二郎的選擇,或許我遇上了也是那樣選擇
沒有辦法只要愛人不要朋友,或只有家人不要其他的
他們的愛情沒有明天,要很用力的珍惜此時此刻,就算只是彼此相看甚至陪伴不語都是幸福
因為知道這種心情,所以才掉眼淚的吧?

看完電影順道晃了一下百貨
結果剛好看到手機的新衣....這樣一套650,覺得好像蠻便宜耶?
我就買了,質感還不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