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

自從星期日擦了排毒油之後,昨天晚上又喝了濃濃的菩提純露
結果昨天晚上根本都在做夢!!!!
累死我了...(而且是關於偷情的夢)
上午精神非常不濟而且還帶頭痛,索性跳過午餐直接趴睡
睡了一個小時之後....突然好了耶,有種終於睡飽的感覺
所以排毒油真的要隔天放假的時候擦比較好!

這二天排滿了年度訓練訪談,說忙其實也沒多忙
就是會議一場接一場
然後下午還卡了928家庭日的進場練習
H1這邊好認真在練來著,其實我很希望真的拿到第一名
工做的是總事由不得我們,但希望這種競賽可以讓別的廠區覺得:哎唷~中科很歡樂捏

留言

  1. 我昨天德甘加薰衣草 一夜好眠無夢耶
    推薦給你!

    回覆刪除
  2. 我昨天什麼都沒喝,只是繼續油漱,也睡得很好耶~哈哈哈!!!
    我覺得德甘純露很威,我有滿意他

    回覆刪除
  3. 對了,你的網誌的留言快修好啦!!!!不能留很煩耶

    回覆刪除
  4. 我不知道要修什麼壓
    什麼都沒更改沒動~~~他就壞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