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油澡

中秋連假太美好了...
一直在和朋友鬼混,烤了二場肉
一場在我家:弟&朋友們(Bico+獻正+文笙+蔡孟憲)、SN和球
簡直就是一場大混仗XD
喝了一箱的BEER,要不是酒不夠我想應該又可以看到SN茫我也茫的狀態
另一場在球家,走美食路線...好好吃阿!!!!
然後也去看了3D諾亞方舟,發現我們已經跟隨五月天15年了,算的上老前輩了喔!

總之仍然收假了
今天嘗試排毒油,橄欖+椰子+芝麻油(1:1:1)
用洗油澡的方式抹全身停20分鐘
非常的神奇,體會到身體一直滴汗的感覺,下次要認真推拿推拿
不過油很難洗掉...我洗了四次身體還有點咕溜感...
地上的油脂也不好弄掉,我想購入茶籽粉似乎是有必要喔

圖說:小虎睡得很可愛

留言

  1. 小虎真的睡得超可愛~!!! 好想摸哦

    回覆刪除
  2. 小虎真的太太太可愛了
    fans留

    回覆刪除
  3. 而且小虎真的很黏阿姨,阿姨完全被征服
    但他最近有個小毛病,就是挑食,很麻煩阿 只想吃罐頭
    阿姨又捨不得他餓

    回覆刪除
  4. 那~~~罐頭拌乾糧?
    就像攪肉燥飯那樣!!!

    回覆刪除
  5. 他會把罐頭部份吃掉,留下濕濕的乾糧...

    回覆刪除
  6. 這麼難搞!!!!
    真的是比QQ聰明多了

    回覆刪除
  7. QQ連大便都開新的吃了
    泡爛爛的飼料也吃 我想步道有任何挑食的可能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