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外訓順便買芝麻油

11:45從公司做計程車出發,奔向高鐵
然後轉捷運去台大上課
一切都讓我有種恍惚感,很像在opa的時候,頻繁當個台北過客的感覺
課程主題是:團隊成長,從閱讀與對話開始<讀書會workshop>
課名很美...但我覺得內容似乎沒有很紮實
課程中的互動、討論點都處理的不好,就ˋ...真的比較是EMBA雜誌的PROMO課程的感覺
回程的高鐵上買了大亨堡吃,芥末擠得好標準
然後回程走了一下下的路,還蠻愉快的,腳癢了,想跑步


今天油漱法第六天,迫不急待的拿出剛到手的芝麻油
一開始漱很香,是芝麻糊的那種味道,漱到後來開始帶著苦味在舌根
沒有痰,漱完之後嘴巴很渴,會想喝很多水
芝麻油是比較燥性的油,我想之後拿來經期的時候漱好了
以適口程度來評比的話,我用過得三種油排名如下:
椰子油(Peter Paul)>芝麻油(芳療家)>橄欖油(我是用好事多PURE款)
如果背部的過敏是排毒反應,我希望他快快過去阿~~~癢斃了

再來是,我今天也試了ptt芳療版看來的排毒油配方
(因為我手邊也備齊這三種油了,不試白不試)
塗在酸痛的肩頸部分,15分鐘洗掉
初步感覺還ok...但沒有特殊心得
我會找有空的時間好好厚塗20分鐘試試看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