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大部分的星期天我都是宅在家滾來滾去
享受一天不用穿內衣,廢在家的感覺
這週多了鹹派,好像有小忙一下下,今天烤了第二pie
很不錯,立刻就有長足的進步!
原來昨天是火侯不夠呀,要用210度烤派皮,第二次烤派的時候要大約230度
雖然料一樣,但香氣就不一樣了 切了一小塊試吃,其他的明天帶去公司肥同事
(昨天和室友硬生生一人吞了半顆高熱量的派,本週還沒運動,真糟糕)
午餐就隨便搞,用鹹派剩下的料炒一炒作乾麵
室友也是捧場說: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耶
結果一吃下去就安靜了...哈哈哈,乾麵跟上面的撲料根本吃起來是二國
然後今天的最後一站是好久沒去的租書店,一進去我就開始屁連連,租完就衝回家大便了

留言

  1. 是因為冷氣嗎?我上次和我姊進去久大,沒兩分鐘就想大了,衝出來四處找廁所...

    回覆刪除
  2. 我不知道耶,從小時候我就會這樣
    去書多的地方就這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