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記]選好食物吃

一開始是在減重時 需要好好選東西吃 儘量多吃蔬菜
後來變成自己想要『選真正的食物吃』
然後間接的 會變成 選好東西吃和環保會連在一起
選好東西吃的時候 大部分得自己煮 需要外食的時候會想要做到自備餐具和環保筷
之前某一週甚至還在筆記本上寫了不浪費計畫
 一次都還沒有認真執行 哈哈 但至少我有好念頭啦

生活上還可以用的東西 儘量用修理的 

我昨天才去拿我補的褲子回來 三件牛仔褲 一件短褲
本來四件都不能穿 350元現在變多了四件褲子在高雄本來要丟掉的伯肯拖鞋 也拿去黏了底又一尾活龍

好啦 其實重點是 我已經放肆好一陣子了
想要重回好好選東西吃得生活+不浪費計畫
雖然對地球一點貢獻也沒有 也至少減少一點點對他的損害

欸 雖然寫365記才二天 但我有種很像在寫高中那本交換日記MyDays的感覺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