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記]金屬過敏

因為最近沒什麼心情/想法/感受 最多就是懶散而已
所以無法克制的,日記變成紀錄雜事的地方
希望這樣的紀錄日後看起來不會太無趣阿

跑跑團話題天南地北,我講到我本年度才發現我對金屬會過敏
很奇怪,之前我都不曾google一下
今天goo了,據說30%的人其實對金屬中的鎳or鉻過敏
這是鍍金屬為了節省成本會參進去得很常見的材料之一

有的人很慘,對金屬錶帶過敏,我是還不至於
只是對皮帶的金屬扣頭過敏,肚子有一小塊皮膚都爛爛的
因為它其實沒藥醫 不接觸就會好了 接觸就會越來越嚴重
順便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小撇步 用透明指甲油塗在金屬扣頭隔離
沒問題 指甲油我最多了 馬上來試 真是個聰明的小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