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記]花錢..的心得?

最近工作動力幾乎停擺...everyday都在等下班
星期五我只能說,一上班就已經在期待下班了
然後異常珍惜週五晚的時間

今天開封了新的大島椿髮油 覺得難用...好悲劇 才剛開耶


不如隨意寫幾個最近亂買的東西
STEAMCREAM,香調我不喜歡 盒子是完全的可愛
不過它我可以拿來擦臉,備著放桌上也OK啦
但用完應該是不會在買第二組才是(因為有點貴要580)
我買得這款

魔蠍刷,是蠻便宜
我很愛買按摩用具 每次都幻想他會很舒服很省力
我覺得我也是時候該覺悟:沒有一種按摩道具會比的上真人按摩的
但這刷還算OK啦 推一推血液循環 用這個刷背會有一點幸福感 舒服


被可愛的小貓貼圖引誘 我開始用LINE CREMA
也買了一組60元的貼圖 貴死了!
貼圖我都買不下去 但這組圖是別人的三倍多 然後又戳中我喜歡的圖和畫風 就買了
然後才隱約發現 這APP不錯用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