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乳液:奇異果美白V.S.妮維雅嫩白

每次我只要一講到美白這兩字就會被攻擊,「 妳已經很白了好不好」或是「拜託!!是我才要用美白好不好!?


臉我是沒有在追求美白, 但每天騎車又懶惰戴手套也不擦身體防曬的我,一個夏天經過, 手戴起了黑手套(脫都脫不掉阿),好吧~是該來認真一下了。


講到身體美白,很多人都會提到香草森林的奇異果美白乳液、 妮維雅的嫩白乳液,我再同場加映資生堂的美白護手霜(就是一個順便)


1.奇異果美白乳液(右)




聞起來:這款的果香味很強烈,味道我還算合意, 但因為味道真的很重(一擦等於告訴方圓十人你在擦乳液), 不喜歡的人大概會覺得悲劇~


擦起來:這款算比較稠一些的乳液, 擦上身要多抹幾下白白的痕跡才會消退,擦完後比較容易有黏感(尤 其是夏天)


價格:300ML260


有沒有變白阿?:有耶!我目前擦大約兩週,有分裝一小罐到公司, 想到就拿來擦,洗完澡後會擦全身,來看照片, 光線不同只看照片不太準,但我左右手都有戴東西,那塊會特別白, 現在色差有比較小了,有沒有~就照片箭頭處阿。

2.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左)


聞起來:平淡的味道哈哈


擦起來:水水的擦起來很清爽,擦全身吸收挺快不黏


價格:125ML可以買到99元左右,好市多一整組2大2小589


有沒有變白阿?:沒FU~但我也沒有很認真實驗,才用二天而已,但他是相對適合夏天的款式

3.資生堂美白護手霜

聞起來:無香味到接近臭的程度


擦起來:挺厚重的,不過它是護手霜,本來就會比乳液黏


價格:100g可以買到150元左右


有沒有變白阿?:有!多年前我有認真擦手,也是有拯救色差

以上三個綜合,我個人比較喜歡
奇異果美白乳液,只是相對比較不好買啦,我是在拍賣買這樣,百貨好像也是有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