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復興運動 week4】包包突襲檢查!


朋友總是會驚呼妳包包是裝什麼阿?怎麼那麼重??!


這是因為我如果突然想用什麼,但發現沒帶不能立刻用,就會煩燥


比如說棉花棒,這在耳朵突然很癢的時候又遍尋不著很不爽快


還有涼涼藥膏,我太受不了空氣悶, 如果坐車剛好空氣很悶又沒有涼膏,我會在3分鐘以內感覺我要暈車 了


總之我的包包就是被預設要應付各種狀況劇(但實際上出場的機會很 少!!)


好,來吧~自己突襲我的包包(哪裡突襲啊?)


 


貼紙簿、手帳、藥袋


有時候寫給朋友的卡片貼張貼紙比較可愛---我帶貼紙簿的原因


身為藥罐子代表,一定要隨時帶著過敏藥、中藥、頭痛藥、 甚至維他命B


 


濕紙巾、雅頓8小時霜、底片(???)、豆豆貼、護唇膏、 薄荷棒、零錢包&COWA皮夾


濕紙巾不帶的時候會想用它,帶了之後會忘記有帶它, 所以包裝都很完整無用


雅頓8小時霜有強大的功能,但再強大其實我也只拿來護唇


底片是已經拍完,自以為哪天經過沖洗店會洗它


豆豆貼很好用!!但其實都是回家才用


薄荷棒是我的小愛人,我一定要去曼谷至少買個兩打回來


零錢包是今年的生日禮物,COWA皮夾是我在OPA第一次發薪買 的禮物,常常想買新的但它其實又很好,於是就用到現在


 


化妝包裡面的東西,化妝包是大創39元, 相信很多女孩兒都買過一個哈


粉餅、腮紅*2、唇蜜(慧觀姊姊送我的耶)、小鏡子, 很齊全但我何時在外面補妝來著??


牙線,這款歐樂B的扁線很讚,她陪我度過很多牙縫中有胡椒的時光


護手霜、梳子、過敏藥膏、歐舒丹香膏、小剪刀


特別介紹一下小剪刀,神物阿!有時候指甲邊緣會有一根東西, 拔了很痛,不拔一直用到也痛,就要靠這種很尖的小剪刀


 


卡夾、名片夾(這兩個都沒拍到)、耳機、習字鋼筆卡水(這東西我真應該放在家的)


下面是我的包包收納袋(也沒拍到...),好用好裝


 


以上是我上班都會背的東西,其實我還漏了一個,筆袋….好大一包


 恩這樣寫完突然很想幫我的包包瘦身,難怪我常常背的腰痠背痛。


----------------


跟相機有關的閒聊


上次回高雄的時候我的單眼用防撞包裝著摔在地上,結果保護鏡破 了


這次要拿起來拍才發現,kit鏡也壞了無法對焦和調遠近, 我應該還是會拿去修修看。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需要再買台隨身機?


450D的成像品質和其他的單眼比起來還是不太佳


想從單眼又回到隨身機主要是重量的問題, 現在出去玩都不會想背單眼了,尤其現在又太習慣用iphone拍 照、上傳。

你們的想法呢?

------------------

來看一下其他人本週作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