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復興運動 week4】主題篇

Dear All,

時光來到第4週,前面已經暖好身手了吧?

本周我想出一個我期待已久的題目

私心很想看的---包包突襲檢查!!!請讓我偷看大家的上班包包吧!

好奇大家會帶什麼東西在身上,那些是非帶不可的?

ok,本週就是這樣啦,因為我晚了點出題,所以時間一樣往後,10/26(五)交件!


P.S.大會無能...鋪浪不歸我管啊!!!請自行去巡巡看看有沒有更新

本週噗浪即時討論區

搶先第一名,selma的包包裝什麼?

千千的時尚貓包

Z真的是攔路突襲別人包包


--------------

【week 1:遊記or食記一篇】

【week 2:箱子裡的老照片】

【week3:三】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