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復興運動 week3】上班族提神三小物

身為一個每天早上9點就開始精神委靡的上班族


提神小物是很必要的!!(咖啡不算它已經變成每天必喝的水了)


來介紹一下我的提神三小物


一小物 維他命B


維他命B對我來說就是好像有用
又 好像沒什麼差

的東西


哈哈 很難說他有什麼具體成效 但就是有吃有保佑的那種感覺


我之前是都在COSTO
買萊崔美 一大罐6百多裡面有100


單位數好像有500gm(好含糊的一串數據喔)


但萊崔美實在大罐到爆炸,我也不太可能冰冰箱,


所以每次都吃到半罐就潮濕變質了


(我還有一次後知後覺,吃下去之後才仔細看藥錠怎麼有綠點)


這樣既沒便宜到也沒養生到,而且我還常常忘記吃(放在家裡嘛)


後來看上這款合利他命 是膠囊包裝 不會潮濕攜帶又方便


COSTO的藥師建議一次服用兩次、一次兩顆, 晚上不要吃以免精神亢奮


我都早餐、午餐吃飽後吞個兩顆這樣


我弟也推薦素寶丁,是膠囊狀的,也許下次試試看。


二小物 爆炸涼眼藥水


一開始我是用樂敦,第一次點的時候覺得簡直像綠油精點進去眼裡


後來也用過小花款眼藥水(適用戴隱形眼鏡)


後來同事從日本帶回來FX這款 上面還寫爽快感


點下去真的是爆炸涼!!!立刻醒!!!


之前覺得左邊的樂敦蠻涼,現在點下去感覺只是一般的水感,


果然是由奢入儉難~~


不過不知道這種眼藥水點多了會不會有副作用


三小物 各式涼藥膏

我超愛這些的哈哈 重點是我媽愛買 所以除了薄荷油以外都是他買得(去曼谷我會買非常非常多薄荷棒)

長大後才發現擦這些涼膏會被朋友嫌棄

因為我多少會按摩一下(竟然還有同事說我看得到好可惜...)

然後我又常頭痛 搭配藥膏可以舒緩一下 最近發現現在的同事也都很愛

還會自己來開我抽屜拿出來擦XD

這種藥膏擦起來的感覺也有微妙的不同 有的一開始熱 後來才會涼 有的就是熱感 有的是只涼一下



那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保心安系列 保心安油、保心安膏療效都一樣

一開始有一點點熱感 後面就是涼感 很舒服不刺的那種 又真的有舒緩效果 只是味道比較不是那麼廣為被人接受

(沒想到我好認真在分析這個...我還有搭配刮痧的東西用欸)


好啦 WEEK3就是這樣了 非常忠實紀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