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復興運動 week3】主題篇

Dear all,


由於第2週交作業率奇低(只有三個人交件~~!!)


我已經準備寫聯絡簿跟家長告狀了!!


好啦沒有啦那我就想說這週來出個極致簡單的題目


信手隨便都可以拈來的那種


Blog復興運動,Week
3
的題目就是


大家隨意發揮,要寫三隻小貓、隨便貼個三支影片分享、 大費週章拿出三件壓箱寶也行、 介紹三款走在時尚尖端的流行服飾嘛ㄟ賽。


希望本週大家踴躍寫作業,只寫幾句也可以啦~~~不然復興才兩週 就倒攤也蠻好笑,哈

喔對了,本週我希望大家,至少在文章裡面連回我的主題頁,這樣才有互相拜訪的感覺嘛~~~

交件期限:下週五10/12~

WEEK3噗浪即時討論區

DANI的小三 自以為是美國人的時差

L小姐三連拍 我很喜歡這個主題

球兒的作業參 我最喜歡前面那篇和後面的加大組 哈哈哈(整個忽略內文)

selma聊小三

小柔好有梗之三分享

廖的熱門三寶
--------------

【week 1:遊記or食記一篇】

【week 2:箱子裡的老照片】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