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貼紙簿

Ptt文具版(stationary)最近蠻多人在問貼紙簿


其實這玩意我前一陣子燃燒過,哈哈


小時候黃色底紙的那種我不喜歡(據說也找不到了啦)


印象中貼紙移來移去貼到最後總是黏性不足


也有人推薦大創相本,這我覺得有通, 但是通常貼紙的尺寸都做得比較長,


用相本收納有尺寸上的限制(我自己是都拿相本來收明信片)


所以我的貼紙就是胡亂的夾在手帳後面了事


直到我看到同事意外拿來的這本貼紙簿!!尺寸很剛好, 又可以像選妃一樣每天左右翻動選貼紙


(快樂檸檬有賣,而且真靠腰的便宜3.8人紙,所以我又多屯了一本:p)


買來的時候裡面是空的,附上八張貼紙~


貼紙質感就是個普普通通這樣(畢竟 應該是仿的啦這麼便宜)


我把生活中跟貼紙沾得上一點點關係的通通都收進來


有相片角貼、小便利貼、甚至是姓名貼等等


當然還是有正常的貼紙和紙膠帶分裝, 然後其實我也有尺寸不對放不下的貼紙,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每天帶這樣一本感覺很素西。真希望資料簿的廠商能夠多出點不同s ize的資料本啊~A5感覺超適合放明信片和貼紙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