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復興運動…Who’s with me!?(week 1)

每隔一陣子,我就會週期性的想念Blog,想念它完整、 忠實的保留生活的某些片段


然後心想說:最近一定要來寫點什麼!想法擱在心頭上, 擱久了就又淡去.(隨風而逝)


然後過一陣子又開始想念…Ok!讓我來結束這鬼打牆吧!


應該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樣,漸漸習慣噗浪、FB的隻字片語和快速, Blog就讓它放著生灰塵。


那不然就是想生活沒什麼好寫的, 但我記得以前小時候沒有這些玩意,只有筆和小筆記本的時候, 每件事都填上去,大事要寫、小事更要放大填上去, 抄抄歌詞也是一個篇章…


我想要重拾寫  Blog的趣味,也想要重拾跟好朋友交換想法的趣味。


 


目前參加的朋友有:Sn、Dani、L、千、活動、Fred(我弟啦)、Selma、TingTing,球和小柔我搞不清楚有沒有要加入XD


進行方式:既然是要復興,那就至少一週寫一文!前七週我會出個指定題目,形式字數完全不拘,大家自由發揮,甚至不愛我的題目不寫也沒關係,就是一週至少寫一文!大家交完之後,我會整理連結至出題的那文。


總之就輕鬆寫,隨意看,大家自由發揮囉!好,第一週來吧!








暖身一下,寫寫食記or遊記,這禮拜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寫出來吧!(難吃難玩的也是可以XD)


竟然已經有人交作業了!!


本週噗浪即時討論區

Zora:左拉愛北崩,天阿!鼎王那碗白飯拍得超銷魂的!



球兒:嗨,跟自己聲嗨,直接不照主題來 哈,我最近也在迷保養耶球,果然是近30了吶



千千:火鍋這件事,千是我在opa時期最忠實的鍋友!!(大學時期是樓上的球哈)

Dani:烤披薩土司,認識素齋這麼久!還不知道有這才華耶XD



TingTing
天使熱愛的生活,本週目前出現的唯一文藝遊記!

L:阿L師養成計畫。茶碗蒸,我只能說...她拼了!哈哈哈一個茶碗蒸給我拆成STEP25 !!

SN:week1 食記。希望妳速速回復為好食欲女孩,現在這樣我不太習慣捏~~


Selma:遲交好久的魚先生時記,不過友補上就很棒了啦!!

Fred:跑到東京寫遊記&食記,coo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