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復興運動 week2】箱子裡的老照片

星期六下午,當我心血來潮要翻老照片準備好好取笑自己一番時



竟然發現照片不見了!!!!當下第一個反應是本週我該不會自己開天窗吧!?!



因為我家常淹水,照片又都收在最底層的櫃子裡,所以之前淹掉了很大一部分



又被白蟻蛀過,那就是剩的照片算起來已不多幸好找了半小時總算找到!!



我跟我弟從小的照片比例大概就是我51,哈哈~誰叫我是第一個小孩



 



姊弟情深>>



每次看到我們倆的照片,都還是覺得:靠也太可愛



媽媽和阿姨很捨得給我們買衣服,總是穿同款不同色的那種



總之看起來就是姊弟情深好可愛



 



但為什麼我大露內褲還不跟我說….(阿姨大笑,她說:20幾年前我真的沒發現!!!現在才看到!!!)





阿爸好疼我>>



爸爸過世得早,簡單來說就是我對他一點印象都沒有



但每次看到照片,都會相信他很愛我





造型多變>>



我小時候就很碰皮那種,從小印象中被無數長輩捏過臉說好可愛那種



造型好多種哈哈

馬桶蓋的(下面還穿蕾絲褲襪耶!!)

 



腳上一大坨紅藥水的



 



小女人造型的



 



還有這張根本和我現在的臉一模一樣耶!!!!



 



這好像是小六吧~~~!!!用女王的姿勢再餵鴿子,,,WHY?



 



翻到這張我嚇死了 國中時期!!!書桌超亂...其他照片好像被我銷毀得差不多了



 



這是小時候去山上舅舅家玩的照片,單看是沒什麼啦,但背面….哈哈哈到底是送給哪個沒量新的朋友又被退貨啊??



--------



翻了這一大堆照片,我突然覺得自己是很被疼愛和珍愛的孩子,覺得很幸福



還有照片真的要好好收藏和整理,離淹水和白蟻遠一點XDDD



附上一張我覺得我媽和我姨真的有正的照片,他們年輕時候都好清秀喔



 



----------



看看之前文章:



[week 1]食記或遊記一篇



[week 2]箱子裡的舊照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