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復興運動 week2】主題篇

Dear All,

第一週我著實相當感動,尤其是周日晚上(多麼適合抱佛腳的時辰)文章如春筍般冒出來時

好開心有好多文章可以看!!!

那第一週有交的同學,我都有做連結在原文中喔。非常值得一看。

沒跟到第一週也沒關係,可以直接從第二週跟上~!!!



好,week2主題要來了

因為我本週要回高雄,所以我就直接很私心的出題(剛好可以回家翻一翻!!)

week2 箱子裡的老照片


我很想看看大家小時候的詘樣 哈哈哈哈

說說照片裡的故事吧。

交件期限,10/5下週五之前。


本週噗浪即時討論區


本週作品:

1.L的:W02_紅衣馬桶蓋女孩

2.我的:箱子裡的老照片

3.Z的:箱子裡的舊照片
4.球的:week1&2大噴發
5.Dani:整理中..哈哈
6.千:舊照片
7.sn:逗的我很樂的一篇
8.Fred:主角跟我有重複的一篇XD


------

【week1 食記or遊記一篇】

留言